电影《绿皮书》中英对照剧本+外挂字幕
影视导读:电影《绿皮书》讲述了一名黑人钢琴家前往种族歧视严重的南方巡演的故事。主人公唐.谢利是一名特别有建树、而且谨小慎微的钢琴名家,他只要出门到南方巡演都会随身必备一本绿皮书(类似于黑人旅行指南),这一次因为事关重大,还特别找了一个粗暴的白人混混做司机。在一路开车南下的过程里,截然不同的两人矛盾不断,引发了不少争吵和笑料。但又在彼此最需要的时候,一起共渡难关。行程临近结束,两人也慢慢放下了偏见……电影中每一个场景和每一句台词都非常值得推敲和研究,电影《绿皮书》是一部适合英语学习的绝佳影视素材!
附件为电影Green Book《绿皮书》中英对照剧本(含纯英文台词),其中剧本包含PDF及WORD两种格式,按照A4纸张精心排版,已插入页码,方便大家打印。英文字幕放置于左侧,方便阅读,右侧另有中文翻译,喜欢的请顶起来。
以下为电影Green Book《绿皮书》中英对照剧本在线预览:
1--Hello New York! I'm Bobby Rydell. 纽约人民 你们好 我是鲍比·莱德尔
2--And I'm glad to be here. 我很高兴能来到这里
3--Thank you all for coming to see us tonight. 谢谢大家今晚来看我们的演出
4--It's Saturday night in the Copa! 今天是科帕俱乐部的周六狂欢夜
5--We think you're gonna have a great time tonight. 我们认为你们今晚会玩得很开心
6--We're gonna do our best to make sure of that. 我们会竭尽全力确保你们玩得开心
7--As always a very special thanks to Mr. Jules Podell 一如既往 我们要特别感谢朱尔斯·波德尔先生
8--for having us out. 让我们有玩乐的可能
9--Let's get started. 开始吧
10--*That old black magic has me in its spell* *我已经完全被那古老的黑魔法控制*
11--*That old black magic that you weave so well* *就是你运用得如此娴熟的黑魔法*
12--*Those icy fingers up and down my spine* *那冰冷的手指顺着我的脊柱上下探索*
13--*The same old witchcraft when your eyes meet mine* *跟我们目光相接时你施展的巫术一样*
14--*I love them so well* *令我着迷*
15--*The same old tingle that I feel inside* *跟我彼时内心感受到的微微刺痛感一样*
16--*And then that elevator starts its ride* *随后电梯开始上升*
17--*And darling...* *亲爱的...*
18--Hello sweetheart. 你好啊 亲爱的
19--Here is my coat. 这是我的大衣
20--And you see this here hat? 看到这顶帽子了吗
21--I want you to guard it with your life. 我希望你用生命来守护它
22--It was a gift from my mother. 这是我母亲送我的礼物
非常好的资源 谢谢分享 如果剧本能够配合音频在同一个网页能下载就完美了 谢谢,,认真学习。。哈哈哈!!! 又可以练习了,谢谢分享,, 非常好的资源 谢谢分享
感谢楼主的分享!!!!!!!!! 谢谢楼主无私的分享! 非常感谢楼主的分享,很好的资源!! 如何获得这个文件,如何支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