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100部高清纯英文字幕电影打包下载100部适合青少年学习的原声电影合集适合儿童学英语的100部英文原声动画
查看: 2866|回复: 0

[经典台词] 电影《拜见岳父大人3》精彩对白中英文对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7-20 23:5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导读:这次的故事发生在10年后,格雷格在经历了与岳父大人杰克的一系列“斗法”后,终于获得认可,也过上了幸福的小日子,两个孩子也相继出生成长。为了改善生活,格雷格还在一家药品公司找了一份兼职工作,哪里想到这让他岳父担心自己的孙子是否能受到好的照顾,于是以照看孙子为名,他重新回到了格雷格的生活。

而同时,帕梅拉的前男友凯文也突然出现,格雷格要一边忙着吃醋,一边忙着向多疑的岳父证明自己可以照料这个家庭,但是此时一起美女销售引发的“小药丸”危机让格雷格的生活更是一片大乱。在种种误解、猜疑和杰克的特工侦查之后,格雷格能够通过岳父的最终测试吗?

52--Okay, you're about five minutes late.你迟了差不多五分钟了
53--Yeah, I know.我知道
54--A Miss Denslow from the administrativeboard called. 管理层的丹斯洛小姐找过你
55--She wants to get a list of the budgetcuts. 她想要一份财政削减的清单
56--You have a meeting in 20 minutes withJohn Raider 20分钟后你和约翰·兰达开会
57--and some drug rep from PfostenPharmaceuticals 现在有位福斯顿制药的销售代表
58--is waiting in your office.在你的办公室里等你
59--Andi something.好像叫安迪什么的
60--There's a drug rep in there? 我办公室里有个药售代表
61--Okay, look, in three minutes,这样  三分钟之后
62--pop your head in and tell me I have togo to my next meeting.你进去说我还有个会
63--Okay. All right?好吗  没问题吧
64--Sorry, I got to make this really quick.抱歉  我得赶快了
65--I got a very busy morning.我今天早上非常忙
66--I understand, Nurse Focker.理解  福克护士
67--I'm Andi Garcia.安迪·加西亚
68--You have a lot less stubble in person.你真人看上去胡子少多了
69--I'm... There's an actor named AndyGarcia.我是说  那个跟你同名的演员
70--Who?
71--Widow's peak. Sort of tough guy.头上有个美人尖  很爷们儿的那个
72--I was just kidding. Of course, I knowwho Andy Garcia is.逗你玩的  我当然知道安迪·加西亚是谁
73--I get that all the time.这段子我屡试不爽
74--Yeah. You must get it all the time是啊  那必须的
75--'cause you're named Andi Garcia.毕竟你叫安迪·加西亚嘛
76--I loved the article you wrote in theAMA Journal,我很喜欢你为美国医协杂志写的那篇文章
77--"Putting PatientsFirst.""病人至上"
78--- You read that? - I loved it.-你读过吗  -爱死了
79--It was so cool getting a能以一个护士的角度
80--nurse's perspective on the health care crisis.关注医保危机真是太酷了
81--Yeah, that was the idea.  是有这回事
82--I actually started out as a nurse,myself.其实最开始我也是当过护士的
83--Really? Oh, well, nowadays, I do lessnursing and more...是吗  这些日子我护理倒是做得少...
84--Annoying meetings with drug reps you'drather not deal with?竟和一些烦人的医药销售开会了对吧
85--Hey, Greg, it's time for your nextmeeting.格雷格  马上要开会了
86--That's okay, I'm fine, Kristen. Thankyou.不要紧的  我没事  克里斯汀  谢了
87--Yeah, but he doesn't like to wait.那人不喜欢等
88--You know how he is, you know.你知道他那人  是吧
89--Well, it's John Raider?是约翰·兰达吗
90--Yeah, he's really picky...  多事的那个
91--He always runs late. Always runs late.Thanks.这人总是迟到  就没个准点的  谢谢
92--- You're swamped. - No, I'm good. Youwant to have a seat?- 你还挺忙  -我没事  不如你坐下吧
93--Yeah. Okay.好吧
94--I'll make this quick.我尽快讲完
95--So we are launching a killer newproduct at Pfosten我们公司准备上市一种全新产品
96--and, while we usually hire doctors tolead our presentations,平常我们都是联系医生做推广
97--I have a feeling about you.这次我很看好你
98--I think you have the potential to be amedical superstar.你有成为医学明星的潜质
99--And you'd be perfect to represent our让你来展示我们的新药爽哥
100--new drug, Sustengo.再合适不过了
101--Ah. Sustengo. All right. It's anerectile dysfunction medicine.爽哥治疗勃起障碍的药吧
102--It's not just any erectile dysfunctionmedicine.这可不是一般的助勃药
103--It's the first ED pill on the marketsafe for heart patients.这可是市面上首款适合心脏病人的助勃药
104--Because, in addition to increasing thepenile blood flow...因为  除了加强阴茎血流量之外
105--See that penis? 看到了吗
106--It acts as a betablocker它还会像降压药一样
107--to keep the heart rate down during intercourse.防止因性交而导致的心率上升
108--I mean, how dope is that? 这得多给力啊
109--That's pretty dope.相当给力
110--Nurse Focker needed in room 220 B,stat.请福克护士速到220B号病房
111--I'm sorry, hang on one second.不好意思  等我一下
112--Nurse Focker, room 220 B.福克护士  请速到220B号病房
113--Will you get out of my ass? 你能不能别搞我的屁眼了
114--If you would stop squirming around...那你别乱动啊
115--But you don't know what you're doing.但你连你该干什么都不知道
116--It could have been over, sir.本来早就完了的  先生
117--How you doing there, Mr. Androvsky? 怎么回事  安德罗夫斯基先生
118--Everything okay? 一切都还好吧
119--Well, this nurse is a barbarian.这护士真野蛮
120--Okay, I'm not a barbarian.得了吧  我才不是呢
121--He keeps clenching and I can't make aninsertion.他总是在乱动  我插不进去啊
122--Louis, it's...刘易斯  这是
123--It's a natural response to protectthat cavity.这是出于保护直肠的自然反应
124--You're right, it is a naturalresponse.没错  这是自然反应
125--I would protect my cavity, too.这事换了我也会这么做
126--And we just got to do it a little bitgentler.我们要做的就是温柔点
127--May I suggest something? 我能说两句吗
128--Sir, why don't you extend your leftleg先生  能不能麻烦你伸直您的左腿
129--and put your right knee right up toyour chest.右膝向上提到胸口
130--It'll help relax things down there.这样可以帮助放松
131--She's right.她说的没错
132--You just do that and you照她说的做吧
133--just grab the side of the bed there,like that,用手抓着床沿  就是那样
134--and exhale... There you go.呼气  好了
135--Nurse, did you sufficiently lubricatethe nozzle?护士  你充分润滑了肛门没
136--- I did do that. - Great.-润滑了  -很好
137--Good, good, okay. You got this?很好  准备好没
138--Yep.好了
139--All right. Take a nice deep breath.  深呼吸
140--And focus on relaxing your anus.充分放松你的肛门
141--Right. That's right. You just want tolet it dilate,是的  没错  你只管让它充分张开
142--sort of like a flower opening up.就像花儿尽情绽放一样
143--Blossoming lotus.就像那怒放的荷花
144--Sort of like a desert cactus.沙漠中的仙人掌一样
145--Maturing.盛放
146--It's okay.放松
147--Just a little, friendly visitor justsaying hello.这只不过是个向你问好的友好的小客人
148--All right, I'm just gonna stick it ina little further.好了  我得往里面再深入一点
149--Good smooth insertion.插得不错
150--Thank you.谢谢你
151--I'm gonna release the clamp. And letit flow.我要松夹子了  让疏导液流一会
152--Better. 爽多了
153--How's that? 怎么样
154--That was great.棒极了
155--Nice technique.技术不错
156--That was so fun.太有意思了
157--I was thinking about it and, honestly,我思前想后  老实说
158--I just don't have time to moonlightpitching a drug right now.我实在没有时间做药品这方面的推销
159--Shot down.好伤心啊
160--No, it's not you. It's just...  这跟你无关  只是
161--No, I get it, you know.没事  我了解
162--Running nursing in med-surge is a bigjob.掌管外科护理工作确实挺忙
163--Yeah, yeah, so big,是啊  事情的确不少
164--I'm making less than I did when I wasin the ER.之前在急救室里我挣得多多了
165--Look, we are sponsoring a conventionat the Hilton.我们准备在希尔顿酒店做场新闻发布会
166--You can make tons of dough for, like,one speech.随便讲讲都可以让你赚的盆满钵满
167--Think about it.考虑考虑吧
168--Okay. I will, I'll think about it.Okay.好吧  我会的
169--Knuckles? 一言为定
170--Knuckles.一言为定
171--That was bad-ass, by the way.顺便说一句  刚才太给力了
172--Yeah. Literally.千真万确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1、请认真发帖,禁止回复纯表情,纯数字等无意义的内容!帖子内容不要太简单!
2、提倡文明上网,净化网络环境!抵制低俗不良违法有害信息。
3、每个贴内连续回复请勿多余3贴,每个版面回复请勿多余10贴!
4、如果你对主帖作者的帖子不屑一顾的话,请勿回帖。谢谢合作!

VIP你的影视英语人生
客服QQ
397839773 周一至周日:09:00 - 21:00
工作室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科技路88号现代城5号楼

英语我帮您网站:推荐最新适合英语学习的电影、美剧,提供欧美电影及电视剧音频剧本、台词笔记、视频字幕下载,鼓励大家充分利用:电脑、智能手机、IPAD等移动设备随时随地收听观看电影美剧、轻轻松松提高英语听力口语。

技术支持: 看电影学英语  © 2008-2021 英语我帮您

客服邮箱: {赞助会员发邮件必回复!}

GMT+8, 2024-11-24 23:15 , Processed in 0.151286 second(s), 32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