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影视导读:汤姆·哈迪(Tom Hardy)主演的漫威反英雄大片《毒液:致命守护者》于2018年10月上映,由鲁本·弗雷斯彻(Ruben Fleischer)执导,讲述了一个调查记者与外星共生体意外融合,最终成为复杂反派角色“毒液”的故事。这部影片语言节奏明快,口语表达丰富,兼具动作、幽默与心理拉扯,对于英语学习者来说,是一部能提升听力、积累俚语和掌握日常对话语感的优质材料。尤其适合想在紧凑剧情中提升英语理解力的中高级学习者。
电影《 毒液·致命守护者》海报
电影Venom《 毒液·致命守护者》剧情概要:
记者艾迪·布洛克(Eddie Brock)在调查神秘企业“生命基金会”时,意外接触到外星共生体“毒液”。这是一种依附人类生存的外星生命体,一旦结合,就拥有超乎想象的力量和再生能力。艾迪被迫与毒液共存,从一开始的抗拒到逐渐适应,两者在相互拉扯中寻找共生的平衡。
与此同时,生命基金会的领导人卡尔顿·德雷克正试图引进更多外星共生体,并将人类转化为“进化物种”。在道德与生存的双重边界上,艾迪与毒液意外成为人类最后的“守护者”,而这场战斗,不仅关乎正义与邪恶,更触及人性深处的黑暗和光亮。
电影《 毒液·致命守护者》宣传照
电影Venom《 毒液·致命守护者》中英对照剧本预览:
1--Life Foundation Control, this is LF1. 生命基金会控制中心 这里是LF1
2--The specimens are secured, and we're heading home. 样本已到手 我们准备返回
3--Roger, LF1. You are a go for reentry. 收到 LF1 可以重新进入
4--Copy that. Initiating reentry sequence. 收到 启动重新进入程序
5--Point-four by 103-point... 零点四 一百零三... .
6--Oh, shit. 糟了
7--Seal it off. Seal it off! 关闭 关闭
8--LF1, Mission Control. LF1 这里是任务控制中心
9--You're breaking up. Please repeat. 你们正在失去联系 请重复
10--Mayday, Mayday, LF1! 紧急求救 紧急求救 这里是LF1
11--- Mayday! - LF1, Mission Control. -紧急求救 -LF1 这里是任务控制中心
12--Please repeat. 请重复
13--LF1, Mission Control. Please repeat. LF1 这里是任务控制中心 请重复
14--I don't want to have to wait for full clean-up just to get我不想等你们彻底清理后
15--- a status report. - We're collecting this data-只得到情况报告 -我们正在尽快
16--- as quickly as possible. - That's not good enough. -收集数据 -还不够快
17--Okay, maybe you can tell me what happened. 你来告诉我到底怎么回事
18--There was some kind of breach. 舱体好像出现了裂口
19--One of the astronauts sent a distress call. 一位宇航员发出了求救信号
20--What about the crew? 工作人员呢
21--- We're still investigating. - Where did it go down? -我们还在调查 -落到哪里了
22--It's 20 kilometers west of Sibu. 诗巫西20公里处
23--Did we at least retrieve all of the samples? 至少把样本都收回来了吗
24--No. We have three of them. 没有 有三份样本
25--One of the organisms got out of containment, and it's missing. 其中一份不在容器里 不见了
26--We don't know which one. 目前还不知道是哪一份
27--What is she saying? 她在说什么
28--One of the astronauts is still alive. 有一位宇航员还活着
29--That's Jameson. 是詹姆森 |
|